close

講到台北的必吃早餐店, 阜杭豆漿一定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或推薦的。

有外國朋友告訴我, 她們第一次到台北, 一離開機場, 就直接沖到阜杭吃早餐~

後面那幾天, 她們天天五點半準時去吃, 害我一直都想去卻怕排隊排太久。

 

最近受到疫情的影響, 觀光客減少了很多, 特別定了阜杭豆漿附近的飯店來圓我的豆漿夢。 

 

  

到達華山市場的時間大概是7 點半左右, 有一點人潮, 大概等了三十分鐘才可以點餐。 排隊都排到市場外面~

 

  

等候點餐的同時 可以看到旁邊的人在做熱呼呼的餅

 

  

豆漿 (冷)$30

豆漿是走香濃風, 不像一般早餐點那麼淡淡希希的, 那是濃郁豆香, 中間偶爾還會吃到一點點腐皮, 甜度很微, 對我來說剛剛好

 

  

厚餅 $30

厚餅是另一半想點的, 本人超不愛餅, 對它超沒期待卻最驚豔到我!!!

入口是外脆內軟的口味, 窯烤特殊的香氣巴在香脆外皮的糖衣上, 再加上淡淡的芝麻香, 單吃沒有任何內餡已經超級吸引~

最後整個被我吃光光, 超後悔沒多買呀!

 

蛋餅$30

蛋餅因為心急吃忙了拍 但是是歸屬於軟Q的口感, 重點是中間的蔥蛋香爆了, 人生沒吃過那麼香口的蔥蛋, 下次要用厚餅加蔥蛋吃! 

 

飯店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華山市場門口, 星期天8 點多9 點基本上就沒什麼隊伍了。 (所以現正是愈晚去愈不用等😂

 

阜杭豆漿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華山市場內

電話:(02) 2392-2175

營業時間:5:30~12:30 *週一公休

 

 

來關注一下我的Facebook:

IMG_5559.jpg

 

 

Instagram: 

IMG_58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