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36.JPG

前陣子日本流行起厚鬆餅,到日本基本上一定要去一家Cafe,好好的嘗一下這迷人的甜點。灣區的朋友,是不是在螢幕邊哀怨的看著照片,在想為什麼美國的Pancake就那麼膩 

不用哭不用哭,其實厚鬆餅風早已默默吹到三藩,畢竟我們也是走文青跟時尚路線好不好 !(驕傲)

 

這家店位於SF寧靜又可愛的Noe Valley區,原本只做早午餐生意,後來因為生意太好(老闆終於想到晚餐MENU),現在也有晚餐供應。

先不管晚餐顏值多高,小編今天來就是為了嘗一口夢幻的厚鬆餅!!

 

去了幾次,兩人/四人的桌子都等只要等半小時左右,在三藩有名的Brunch 店可都是兩小時起跳,光這一點就值得給讚了! 

 

IMG_8833.JPG

Brunch一定要先來杯咖啡或柳橙汁,  它家特有的Pistachio Latte,沒有漂亮的拉花,純樸的外表,可是輕輕喝一口,微甜且不帶咖啡的苦澀感,上層的奶泡滿滿是Pistachio的味道,拿鐵主要是牛奶,所以不愛咖啡的朋友也大愛。喜歡抹茶口味也是有Green Tea latte的選擇喔! 

 

IMG_8834.JPG

被甜點吸引來這家店,  心卻馬上被 6hrs Corned Beef Hash俘虜,主廚願意花上6個小時做的菜,一定不簡單! 一吃果然沒有失望,6小時慢燉的肉把香料的味道吸滿,沒有因為煮過久而過鹹或乾硬,半煎炸後入口香香脆脆,洋蔥炒成焦糖狀拉高了肉的甜度,馬鈴薯跟肉一起煎香拌炒後,吸收了滿滿的肉香, 把水波蛋切開後,半熟的蛋黃流在肉上,那油香和滑口,讓人一口連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。這個必點!!!
 
 
IMG_8837.JPG

Tip: 如果人不多,想多嘗又怕吃不完,其實Corn beef hash是有Side Order,小聲告訴你們,這可沒寫在Menu上,主動問才知道喔! 跟主菜不一樣的只是沒有蛋,薯塊跟面包而已,分量也不少,拿來淺嘗剛剛好。

 

IMG_8839.JPG

Sea Board Benedict 完全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, 不是糾結吃蟹還是蝦,通通都給你! 烤脆的英式鬆餅上,底層是蒜香的菠菜,加上新鮮蟹肉和蝦,半熟的Poach Egg上,有獨有的紅椒荷蘭醬。吃下去清爽不膩,海鮮特別烹調過,沒有一點冷藏味。旁邊搭配著薯餅,半煎炸到酥脆,馬鈴薯的香味滿滿的。大推!

 

IMG_8835.JPG

Smoked Salmon Tartine 也是用鬆軟的Brioche 麵包,依次放上滑嫩的Omelette,煙三文魚還有清爽的檸檬白汁醬。雖然side order 可以換成沙拉,但不在乎卡路里的話,一定不要放過這新鮮炸好的薯塊(Corn Beef 也有),切成粗大的形狀來炸,加上薄薄一層的CAJUN 粉調味,口味跟味道一級棒。

 

 

IMG_8836.JPG

店裡的主打Lemon Ricotta Souffle Pancake終於在望秋水後上桌啦,久違的少女心馬上大爆發,胖乎乎的鬆餅一個一個搭起來,屬於少女的草莓口味,先拍一張來打打卡!鬆餅主要用蛋白做成,入口像是棉花,一瞬間在嘴巴化開的同時,檸檬芝士的味道充斥整個口腔,微微草莓醬跟糖漿的甜味,一點都不膩,表示一個人當Brunch 後的甜品也完全可以吃完(友人: 你是怪物嗎)

 

IMG_8838.JPG

覺得草莓太孩子氣,也可以點這個 Banana Mascarpone Souffle Pancake, 鬆餅上是煎過的香蕉和甜甜的核桃,再淋上香草卡士達醬,鬆餅同樣鬆軟可口,只是不像草莓口味有淡淡檸檬香,更主要是吃鬆餅的原味,有健身的朋友大概吃完會很想去GYM,因為有滿滿蛋白質的感覺,如果想另一半去健身帶他/她吃這個就對啦(誤)

 

IMG_8841.JPG

鬆軟的橫切面, 美翻了對不對!

 

IMG_8832.JPG

女生浪漫的Brunch 怎麼可以少了French Toast!Tiramisu 口味的French Toast 還是新品,不加糖漿來一口,微微咖啡的苦味,完全成人的味道,愛吃就代表你長大了(摸頭), 鬆軟的BRIOCHE麵包沾了咖啡的蛋奶醬煎香, 咖啡的Lady Finger,吐司的濕潤感掌握剛好,是我喜歡的口感,只是沒有芝士夾心總覺得有點可惜,想成咖啡法國吐司來吃就會給100分!

 

這家店真的完全沒地雷,每一道都好美味,去了大概只有糾結要點哪個吧

最後重點大推檸檬草莓厚鬆餅跟6hr Corn beef, 到了不試這兩道絕對後悔喔!

小編只能幫到大家這裡,還不趁著這週末的好天氣,拉著閨蜜或另一半去吃吃看!

 

Griddle Fresh

Address:4007 24th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4

 

來看小編的Facebook:

IMG_5559.jpg

 

 

Instagram: 

IMG_5865.jpg

 

 

Wechat:

qrcode_for_gh_5124500fc183_344.jpg

 

邀稿/合作請來信: kamhc12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