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10.jpg

 

BCB8DF16-2B1C-4BCD-86B7-50973ECB94F8.jpg

 

身為一個吃貨,體驗所有地方的飲食文化,當然要從市場開始,這次LA之旅最讓我期待的地點,就是Grand Central Market。這家早餐店 - Eggslut,在我出發前,友人一直跟我說一定要試一下,在這個競爭超大的地點,敢把店放在最當眼的位置,而且剛開店已經超多人在等,就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。

 

C6E39509-744E-422B-9924-37B61C33FCDF.jpg

主張好品質和用材新鮮,Menu的菜數起來十個都不到,就用簡單的一個雞蛋加上心思,從餐車開成了連鎖店,證明了把簡單的事做成了極致便會成功 (給大家來碗心靈雞湯)

 

雖然在Market內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十點多,十一點開門,但如果這家店是你重點之一,還是建議大家9點前到達,因為這家店主打新鮮,現點現做,所以既便隊伍不長,也要等個15-20分鐘,吃完去喝個咖啡,店都差不多全開了,可以慢慢看。十一點的時候,隊伍差不多是2-3 倍,可能要等個一個小時哦!

 

9F4296B5-C1EA-4E8C-BC89-7275A8F4CDF9.jpg

 

裝潢走的是小工業風路線,一眼看去感覺整齊清楚,完全開放式的廚房,街道上充斥著它家的香氣,讓人不由自主聞香而來,坐在Bar台,還可以親眼目睹整個製作過程。所有員工都有自己所屬的位,很有系統性。

 

IMG_8607.jpg

Cheese Burger: 友人要點這個的時候,其實想說為什麼,但是吃了超驚艷,簡單一片芝士跟超Juicy的漢堡肉,加上半生熟的雞蛋,一口咬下去,蛋黃滿滿的溢在漢堡肉上,濃郁的蛋香跟肉汁在嘴巴化開,還有不得不提它家自製的Brioche麵包,輕輕煎香,外脆內軟,就算單吃麵包也有淡淡的蛋香跟甜味。這絕對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之一,為了它,願意再開個6小時去LA!

 

IMG_8608.jpg

Slut: 這是店裡的主打之一,聽說如果來得晚,要不然就要等上半個小時,不然完全買不到! 乍看是簡單的馬鈴薯泥加上水波蛋,配上烤脆的法國麵包,可是火候的掌握可是要決!

 

IMG_8609.jpg

把香脆的法國麵包不客氣的插進底部,跟雞蛋和馬鈴薯泥一口咬下。

 

IMG_8610.jpg

用上有機雞蛋,蛋香味是其他雞蛋的幾倍,蛋黃配上軟綿順滑的馬鈴薯泥跟香脆的麵包,口感豐富,很純樸的味道,早餐不想吃得太Heavy,來吃這個加上鮮榨的Orange Juice,營養滿分。(小編OS:絕對要自己在家試做,顏值一百分又健康,下次發食譜)

 

下次去LA,記得不要錯過Grand Central Market跟這家美味的早餐店喔!

 

特別加料: 

滿足的吃上這麼美味的早餐,如果沒有咖啡提神不行的朋友,還可以去G&B嘗嘗看它家獨有的夏威夷果仁拿鐵,雖然小編被三藩的咖啡文化養刁了嘴巴,可是這家真的不錯,但如果不喜歡Almond Milk 的朋友就建議點別的咖啡啦!(小聲告訴你們:它家的Menu是手繪,超可愛,用來打卡一流)

 

IMG_8619.JPG

 

Eggslut

Address:Grand Central Market, 317 S Broadway, Los Angeles, CA90013

 

來看小編的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mhc.cookbook

 

Instagram: 

http://instagram.com/kamhc/

 

Wechat:

qrcode_for_gh_5124500fc183_344.jpg

 

邀稿/合作請來信: kamhc12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