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83.JPG

 

聖誕跟年末瘋狂派對後,這個週末想輕鬆一點,逃離大都市,慢活一下? Monterey絕對是最棒的選擇之一,從南灣走,開車距離才一個多小時,走在Monteray的海邊,看著湛藍的大海,或是去個17Mile拍個照,感受一下自然風光, 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什麼,說去了太多次,都是一樣的風景?天氣太冷,誰要走海邊?好啦,你們的OS我都聽到囉!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,不但讓你們溫暖的窩在室內看到Monterey的海景,重點是海鮮食物服務都一級棒,還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喲!

 

IMG_8276.JPG

這家經營超過60多年的餐廳 - Old Fisherman's Grotto,算是在Old Fisherman Wharf街上的一個老店啦,雖然大街上同性質的餐廳也很多,但外觀跟質感卻讓人不由自主的注意到。而且為了讓願客有更好的用餐感受,還有特別的規定,小孩不可以在裡面大呼小叫,讓大家不會在浪漫的環境下,突然聽到小孩吵鬧的聲音,真的是超貼心的說!!

 

IMG_8390.JPG

 

門口的食物已經非常吸引人,滿滿的海鮮,而且Display的酒還是來自不錯的winery! 

 

IMG_8389.JPG

 

進去一坐下,先不管食物,環境就已經可以拿個100分,靠窗的坐位可以看到海岸,小編建議絕對要坐靠窗的位置,訂位時記得要注明哦,看著海吃飯,心情特別好,還會不期然放鬆下來!

 

IMG_8388.JPG

 

才剛坐下來,Menu都還來不及看,可愛的侍應居然馬上給我們上酒,說要給我們試一下今年Monterey出產的Chardonnay, 而且這酒跟特別菜單上的食物都特別搭! 這真的是也太犯規了!!一坐下來就給喝,就值得加這家餐廳一百分啦!小編是酒鬼無誤!)好好介紹一下酒啦,它家的Chardonnay還蠻順口,小小的果香跟一點點的Crispy在尾端,是蠻容易讓人接受的白酒。

 

它家的Clam Chowder可是數一數二,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儘管Old Fisherman Wharf 滿街都有Clam Chowder的試吃,但是可不能小看這一家,哪一家店可以連續2004-2016拿到Monterey County的最佳Clam Chowder,還因為太有名,出了自家品牌的Clam Chowder罐頭! 所以Special Menu有新出的Clam Chowder,絕對要嘗一下!

 

IMG_8292.JPG

 

Clam Chowder Bread(On Special Menu):用蟹肉跟蝦子滿在Clam Chowder的上面再加上Cheese去烤, 每一口湯都帶著滿滿的海鮮料,麵包內外都加上香料跟牛油去烤,才把蛤蠣濃湯放進去,先講麵包只能用外脆內軟來形容,SoughDough完全不帶讓人討厭的酸味,又保有了外層的煙韌咬勁,單吃已經好吃到一個不行,撕成小塊,沾著海味濃厚的湯,湯加上一層香氣之外,麵包上的香料又起了解膩的作用,讓人一口接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,到最後肚子飽到一個不行卻還是可以把整個吃完。

 

IMG_8294.JPG

Tresure of the Sea:  龍蝦在餐桌上就是一個華麗,為了更滿足,還把小蝦塞滿了在龍蝦表面上所有的空隙,表面有香濃的芝士白醬焗烤,龍蝦肉帶著濃濃的芝士香,旁邊看起來不起眼的菠菜意大利燉飯,搭配著檸檬酸豆白醬,清爽又解膩,加上烤蔬菜,營養滿分,感覺吃多了也完全不會胖!(自我安慰中)

 

IMG_8291.JPG

 

吃完主菜,甜點可是另外一個重頭戲,普通餐廳不就給個甜點Menu,最多也只是推薦一下哪個最好吃,它家居然把所有甜點放在盤子上一個一個跟你介紹,太邪惡了!明明已經飽到一個不行,看到整盤甜點們對我招手,害我好想大喊,全部給本小姐放下!

 

重點是,所有甜點都是Made from scratch,餐廳後面有個自家的Barkery, 專門做蛋糕甜點,每天現做,不會留過夜,聽完這個就覺得不點太對不起大廚,糾結超久後,選了那天Chef Special的Pineapple Upside Down(其實我還想吃Key Lime Pie,Blackberry Pie,焦糖布丁......)

 

IMG_8387.JPG

Pineapple Upside Down: 新鮮菠蘿做成的Upside Down蛋糕,蛋糕加上烤過的菠蘿,佐著自家製的草莓果醬跟白巧克力醬,滿滿的莓果跟小小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在上頭,甜度完全平衡,果然吃了甜點才算完美的Ending。

 

在店裡吃海鮮聊天,環境真的讓人超放鬆,居然不經意就過了3 個小時,如果不是剛好看風景看到海獅們在岸邊曬太陽,急著走出去拍照,感覺再喝杯酒,都要留在這把晚餐也吃了。這可真是勾搭帥哥妹子約會的好地方,吃完還可以悠閒的走在海邊,看個日落,行程都幫大家想好了,新一年就祝大家把男神/女神攻下吧。

 

Old Fisherman's Grotto

Address: 39 Fishermans Wharf, Monterey, CA 93940

 

想知道更多美食,可以Follow 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mhc.cookbook

 

Instagram: 

http://instagram.com/kamhc/

 

Wechat:

qrcode_for_gh_5124500fc183_344.jpg

 

邀稿/合作請來信: kamhc12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