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59.jpg

在拉斯維加斯這個不夜城中,除了賭場,自助餐也是不能錯過的一環。畢竟,Vegas的自助餐在美國有著數一數二的地位。這次兩天兩夜的行程,吃到的餐廳不多,所以,要吃就要吃最好的,就選了這一家在Caesar Palace 裡面的Bacchancal Buffet。

 

先要好好說這家來頭不小,拉斯維加斯的Buffet本來就是全美公認最好,這一家可是Best of the Best, 被多家報章雜誌,美食評論公認為2015年Las Vegas Buffet第一名,最好的海鮮Buffet 第一名,2012年剛開張時已經被評論為Las Vegas 最有前途的Buffet。 名號當然不是空穴來風,裡面的食物種類可是超過500種,海鮮種類超全,生蠔,大蝦,長腳蟹,Prime Rib,炸物,湯,果汁,炸物,當然還有女生們最愛的甜點也都一應俱全。

 

這次旅程剛好是美國的Long Weekend,知道這家Buffet那麼有名,已經做好資料搜集,何況小編出發前已經放狠話說,不管等多久都要吃到!

 

這樣的名氣,等的時間當然不短,去過的都說,要吃到它家的晚餐,等兩個小時是必要的。首先要拿號碼牌後,等最少一個小時,然後再排隊等付錢(大概半個到一個小時),付完要再排隊等入座。但是,這次可是有攻略分享,教大家用最少的時間,花最少的價格,吃到最棒的Buffet,所以看到這篇就掙到囉!

 

Buffet不同時間的價格:

早餐:$31

午餐:$39 (Mon-fri)

Brunch:$51(Sat-Sun)

晚餐: $58

 

3點過後就是晚餐,所以最划算是在3點前付錢,因為付的是午餐的價位,但進去卻是晚餐的食物,如果是平日去的話,價錢可是差了20 元喔!晚餐的食物可是比午餐多樣化得多,Macaron,長腳蟹,Prime Rib ,反正最名貴的都是Dinner Item,完全不能錯過。

 

到達時間就是重點,2點到2:15 分去拿號碼牌,就算它說要等1個小時也請不要走遠,因為很快收到Message說可以排隊付錢!明明是Long weekend以為超多人,居然不用到1個小時就可以進去,完全跌破眼鏡,連$20 元Express Pass的價錢都免了(笑)

 

當然如果大家堅持想在週末晚餐時間吃,還是建議大家乖乖的去付Express,等待時間可是會少一半(提醒大家一下,公眾假期可是不開放Express喔)

 

難得第一次吃,招牌當然要好好拍一下

IMG_6037.jpg
 

第一個吃的當然是海鮮區,海鮮的種類非常多,珍寶蟹的大鉗,長腳蟹,大蝦,生蠔,應有盡有,吃長腳蟹的時候不要忘了拿牛油蘸來吃,鮮味會更棒。不得不提,旁邊小杯小杯調過味的海鮮杯也很精緻,Ceviche 酸酸的很開胃,Oyster shot 帶點小辣卻很順口,裡面的生蠔也很新鮮(默默的食了兩杯)

IMG_6043.jpg

IMG_6044.jpg

 

不能吃活跳跳海鮮的朋友不用怕,轉角熟的海鮮可是滿滿一桌,下圖右面的小龍蝦,蛤蠣,香腸跟馬鈴薯做的Basket,加上牛油跟蒜頭煮過,又香又入味,中間三文魚煎得剛好熟,淋上蛋黃醬,一定要試。

IMG_6049.jpg

 

Crab Cake裡面有新鮮蟹肉,醬汁有點小芥末跟番茄解膩,明明想說所有食物都只嘗一口,還是不小心把這個整個吃完 ,而且容器超犯規,可愛得讓小編自己家都想放一套,做菜擺盤一定食慾大開!

IMG_6040.jpg

 

熱食海鮮還有Cajun蝦,Black Cod跟墨魚煮馬鈴薯,嘗了覺得還可以,還是把寶貴的胃留給其他食物,畢竟這才是第一區呀(不要吐槽為什麼第一區已經吃了那麼多)

IMG_6050.jpg

 

開胃菜跟面包這一區在自助餐是一定會有,各式各樣的小面包,Salami 跟芝士,它家面包看起來其實非常美味,因為小編是嚴重澱粉控,所以不敢正面去拍面包(掩面),怕忍不著想把所有都嘗一口,畢竟澱粉/芝士吃了很容易飽,只好忍痛走過(淚奔)

IMG_6048.jpg

 

炸物的種類也是非常多,薯條,炸雞,薯格,洋蔥圈,看起來都好吸引,最特別的是炸田雞腿加Buffalo Sauce .

IMG_6045.jpg

 

講那麼久前菜終於吃完,重點就在肉啦!!!!(歡呼聲) 

Prime Rib,牛小排,烤雞,羊排,還有不同的香腸(一邊打一邊在吞口水),你只要跟廚師說你要什麼肉,他都會馬上切給你,而且還超大一塊。除了烤雞跟香腸,姐我可是所有肉都點了,盤子好像山一樣高,最後差一點忘了羊排,回頭跟他說,居然果斷給了我兩個。(友人: 大概你看樣子起來很餓.... ) 

IMG_6056.jpg

 

羊排剛好熟又完全沒有腥味,香料味很濃,就算是怕羊味的朋友,這個也很值得一試! Prime Rib的熟度也剛好,有圖有真相,請大家看圖吧 !粉嫩粉嫩的是不是很吸引,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配菜,比如是烤蔬菜,Mac N Cheese等等... 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,都全點吧

IMG_6041.jpg

 

在等肉的路上,旁邊的迷你漢堡跟五花肉可以拿,請千萬不能錯過!!!漢堡外層鬆脆,漢堡肉又煎得Medium rare,上面還有Bacchancal的小旗子,好可愛, 明明已經覺得飽得放不下任何食物,咬了一口後,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。

基本上,肉區的全部食物都超好吃,所有食物都拿就對啦!(最好胃有這麼大啦)

IMG_6058.jpg

 

IMG_6059.jpg

 

喜歡Pizza跟意大利面的朋友, 意大利區絕對不能放過,Pizza 從來都是萬人迷,更何況,它家的Pizza還是新鮮出爐,走過就聞到那化不開的芝士,番茄香,出爐不到10 分鐘馬上被搶光。只把沒被搶的拍下

IMG_6046.jpg

 

日本的料理反而有一點馬虎,就只有簡單的壽司跟手卷,最大的Highlight是有點了馬上做的豚骨拉面,排隊要試的人也不少。

IMG_6047.jpg

 

最後不能放過的當然是甜點!! 甜點區有分幾部分,雪糕,熱甜點,冷甜點,Cheese Cake 跟 Cupcake,還有水果。

看到Cheese Cake區完全是少女心大爆發,小的棒棒糖內包著的是不同口味的Cheesecake ,是不是可愛到不捨得吃! 

IMG_6311.jpg

 

熱甜點區有蛋撻,Pecan Tart, 面包布甸, 還有Chocolate Cake, 它家的Chocolate Cake 看起來平平無奇,卻是我的最愛,蛋糕外面烤脆,內層有點像流心蛋糕跟Brownie 的綜合版,一定要嘗!

IMG_6061.jpg

 

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,女生們,如果你是甜點控,請半飽前就去吃甜點, 不然選擇太多,胃會放不下呀!過來人的心聲!提拉米蘇,Key Lime Pie,蘋果焦糖Tart 跟綠茶千層蛋糕都超好吃! 它家最有名的即點即做Crepe卻沒吃到... (好後悔ToT)

IMG_6064.jpg

 

當對面的男性友人已經完全把手停下來,看到小編還默默的一道道的嘗,居然在群組中說,把其他人沒來的份都吃了(踼,這樣說女生很沒禮貌耶)

小編可是為了不讓您們吃到地雷,努力嘗了所有甜點,很貼心吧!

所以大家去Vegas,記得跟著小編的小撇步跟攻略,到Bacchancal Buffet 狠狠的大吃一頓吧!

 

 

 

Bacchancal Buffet

AddressCaesars Palace, 3570 S Las Vegas Blvd, Las Vegas, NV 89109

想知道更多美食,可以Follow 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mhc.cookbook

 

Instagram: 

http://instagram.com/kamhc/

 

Wechat:

qrcode_for_gh_5124500fc183_344.jpg

 

邀稿/合作請來信: kamhc12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