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52.JPG

 

 

 

 

夏天來了,大家開始默默的收藏好吃的冰品店跟甜品店了嗎? 綿綿冰,可麗餅,冰淇淋,千層蛋糕.... 甜點的選擇琳瑯滿目到已經恨不得有幾個胃把所有甜品吃下去,但是,灣區的甜點名單上卻總是缺了美味的台式刨冰,隔幾天總有人在問說鮮芋仙到底什麼時候開?

 

其實,在三藩早就有一家可以媲美鮮芋仙的台式冰品店,店內主打的正是手工做的芋圓跟地瓜圓,客人可以根據個人喜好,選燒仙草或豆花,再搭配上喜歡的配料,紅豆,紫米,粉粿,地瓜,芋頭,只要你想得到的配料,通通都有!

 

這家店坐落於三藩市Outer Sunset區的一個小小的轉角裡,如果不是有朋友介紹的話,可能還不一定會注意到這一家店。


IMG_5343.JPG

走到32 Ave 的轉角,看到橘黃色的招牌,就是這個美味的台式甜品店。

 

IMG_5345.JPG

主打的是手工的芋圓跟地瓜圓,配料選擇也很多樣性,可以自由搭配想吃的配料,貪心的朋友我會推薦招牌Combo, 裡面有地瓜,芋頭,紅豆,紫米,珍珠,粉粿,當然也包括了招牌的芋圓跟地瓜圓,再配上燒仙草/豆花,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。

 

IMG_5346.JPG


IMG_5352.JPG

小編點了招牌Combo 燒仙草 跟招牌豆花,就是貪心的想一次嘗完它家所有的配料。

 

主打的芋圓跟地瓜圓果真不是蓋的,Q 彈可口,煙煙韌韌有嚼勁,完全沒有粉粉的感覺, 地瓜也煮的鬆軟可口,紅豆跟紫米單吃可能會太甜,但是配上燒仙草/豆花,再加上一點點黑糖刨冰一起吃,冰冰涼涼又甜得恰到好處,完全是夏天不能錯過的甜點!

 

IMG_5350.JPG

第一次去的朋友如果糾結配燒仙草還是豆花,建議怕甜的朋友點豆花,會覺得甜得剛剛好,喜歡甜的,燒仙草可是大推呀!

 

而且它家一碗的分量還不少,完全可以一個人把它當正餐吃完不對,是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去分享啦!

 

IMG_5351.JPG

除了招牌的燒仙草/豆花的甜品外,不得不提一下它家的奶凍,5種口味,分別是珍珠奶茶,意式咖啡,百香果茉莉茶,烏龍荔枝跟茉莉綠茶。 入口有濃濃的茶味配上淡淡的奶香,一點也不會膩,不管你是不是屬螞蟻的人都會大愛喔。
 

雖然價錢有點不可愛,差不多$4 一個,但是,它是玻璃的瓶子,喜歡做甜點的朋友還可以當是買容器,拿回家做焦糖布丁啦!

 

IMG_5347.JPG

除了奶茶跟甜品外,還有賣小火鍋,麻辣燙,連港式的雞蛋仔都可以找得到。 

 

吃完正餐,想要找個地方吃個小吃/甜品,跟朋友聊個天,這可是很好的選擇喔!

 

Bubble Tea & Dessert Cafe 

地址:1788 32nd Ave, San Francisco, CA 94122

 

想知道更多美食,可以Follow 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mhc.cookbook

 

instagram: 

http://instagram.com/kamhc/

 

Wechat:

qrcode_for_gh_5124500fc183_34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