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ullSizeRender.jpg
 
不管是旅客還是居住在灣區,到三藩,一定會去漁人碼頭,吃珍寶蟹,蛤蠣濃湯,生蠔
 
但是,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除了上面提到的食物以外,還有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 龍蝦包(Lobster Roll). 
 
今天推薦大家只要有朋友來,小編一定會帶他們去嘗嘗看的店 -WoodHouse Fish Co
 
 
 
這個餐廳有兩家分店,一個在Japantown的附近,另外一家就在Market St 上面,
 
由於生意很好,所以不接受訂位, 不喜歡等的朋友要早一點去喔
 
這次去的是在Japantown附近那家,週末下午開門不到十五分鐘就到,完全不用等,street parking 也非常好找
 
IMG_4076.JPG
 

餐廳環境走的是美式風格,牆上掛滿魚的裝飾品,其中一個是大海的牆紙,充分表現出餐廳的主題 - 海鮮!

廚房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吧台,晚上兩個人來吃,喝著酒吃海鮮可是很有情調喔

 

IMG_3966.JPG

先來的是Arnold Palmer,  其實就是DIY 風格的lemonade 加sweet ice tea,

分別用三個容器裝,拍起來美美之外,又可以自己調想要的味道,可以在小細節上看出來餐廳的貼心。

 

IMG_4078.JPG

除了龍蝦包,在這一定要點的是half half clam chowder

所謂的Half Half, 就是一半clam chowder ,一半蕃茄濃湯,蕃茄的酸味剛好中和了Clam Chowder的油膩感,一不小心可是會把整個喝完

Bowl size大概有2-3 Cup,可以跟幾個朋友一起Share,如果怕太飽,想淺嘗的朋友可以買Cup size的試試看

這個只有在Fillmore St 那家分店才有,要嘗這個的朋友可不要跑錯店喔!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主角來了(登登登登) 期待以久的Lobster Roll ,它有兩個Size可以點,大跟小的分別在於龍蝦的份量,麵包的size還是一樣的(圖是小的SIZE)
 
擠一點點的檸檬汁,一口咬下去,表皮香脆的牛油麵包,搭上新鮮的龍蝦肉跟美乃滋,完全是絕配!
 
配上新鮮炸的薯條跟自製的Cole slaw,吃完整個就只可以用滿足來形容! 
 
不喜歡薯條? 沒關係,店裡還有蒜蓉包,洋蔥圈跟沙拉可以選,味道都很不錯喔!

 

IMG_3969.JPG

 

最後來的是Cioppino, 上桌就單純兩個字,華麗!
 
滿滿的海鮮料,蝦,蟹,青口,魚跟蛤蠣,再配上兩個烤香酥的蒜味麵包沾湯吃,旁邊的客人看到,也馬上跟著點了一個。
 
它們還有Daily Special等著你們發掘喔,比方說軟殻蟹BLT包還有dumbness crab roll,當然龍蝦包還是我的最愛!
 
大家趕緊去嘗嘗吧!
 
 
地址:1914 Fillmore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5
 
           2073 Market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4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